PIMG_6449.jpg   

 

我的名牌包做好哩!開心!

有沒有名牌fu呀?

 

以前老公出國出差時,一直說要買名牌包送我,但我一直都拒絕。

一個包從好幾仟到幾十萬,我家也不是有錢人,再來我也不會照顧這些包。

想到要花那麼多錢才能買一個包,我捨不得那個錢,而且現在好多人買得起,買不起的就買仿的,到處都是一模一樣的包,好像在學校背書包一樣,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 

一直想做這個包好幾年了,這種真皮提把我買了兩組。

一組粉色的是N年前買的,這一組是今年買的。

而粉色的那一組提把上面的那些小鐵件竟然都鏽掉了,所以得再重新買這些鐵件全部換掉才能再製另一個包。

 

我好幾年前就拿到這個版型,一直拖到現在才做。

發現有的賣家給的版型,包底不一樣呢!挑自己喜歡的這一款來做。

 PIMG_6450.jpg PIMG_6451.jpg PIMG_6452.jpg PIMG_6453.jpg   PIMG_6454.jpg

 

一直以為這個包很好做,沒想到光手縫這些皮件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呀!

做這個包花了三個晚上熬夜到凌晨三四點大約十八鐘頭,光皮件的部份至少也花了我十二個鐘頭吧!

手縫到一根針斷了,再來就是戳到自己。

最慘的是老公跟我講話分心,所以就見血了。

 

怎麼感覺最近都是血光之災有點多,幫大妹小孩做後揹包也被縫紉機車到手,這次又見血了啦!超慘。

 

挑了這一塊今年買的三麗鷗新布當做表布,很清新亮麗的感覺,不過怎麼越看這塊布越像紅綠燈呢?

而表布的襯我是用賣家推薦她們家最硬挺的襯。

第一次使用這種襯,果然硬又挺,不過手一直被襯戳到好痛。

但,整個包型做起來效果真不錯呢!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