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IMG_6411 P_IMG_6442 P_IMG_6412 P_IMG_6441 P_IMG_6440    

 

大妹想要找防水的小包,她說市場上都找不到,所以請我幫她做一個給她女兒。

她說要防水、A4大小的包,揹帶要有插扣可以防止包包揹帶滑落。

 

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做怎樣的包,一直找不到喜歡的。自己拿了兒子不要的考卷將四角剪成圓弧,因為我的防水布能配這塊Q娃 的防水布尺寸都不足,所以就拿了幾塊能配色的防水布拼湊出這個包。手邊的材料真有限,前面紅色的人織帶是某喜餅盒拆下來備用這個包裡面完全沒棉襯,光表布裡布遇到銜接的地方都快車不過去,更別說上了棉襯,那麼厚根本就不用車了。所以我才一直想換一台能車很厚的工業用車。

 

後面的粉紅尼龍織帶也不知道 從哪收集來的,但太短,最後全拆只留下方兩個角落,揹帶與提把使用的織帶是後來跑去材料行補買的。本來想要將前面插釦紅色的人織帶換掉,但我沒有2.5CM的插釦,而店家也只有賣2.5CM粉色的織帶,所以沒辦法換了。

前面的水兵緞帶尺寸也不足,之前做手機吊飾剩下一小截一小截的,所以拿兩了截再使用一塊PU標籤遮住接縫。

本來裡面要再做隔層,但防水布不足,用別的花色做,看起來會很醜,所以就算了。

我做這包真的太不專心了,側邊口袋,防水布都裁好了,結果整個包車的差不多才發現我的口袋沒縫上去,我懶得再拆了,所以就這樣啦!

我真的太不專心,手被車針車過去,當下血一直流,痛了四天,終於快好了。

 

P_IMG_6437 P_IMG_6438 P_IMG_6439    

大妹的女兒。她說不能叫她「姐姐」、「小氣鬼」,要叫她「公主」。

很可愛吧!

 

我送這個包給她,向她索吻,她真的送我一個「吻」,真可愛!

 

大妹說兩邊側邊上頭要再加釦子,與揹帶要再加個插釦以防揹帶脫落。

所以我又帶回家,準備再改一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