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漫唯美的新娘包/晚宴包 (正面)   

這是星期三完成的包,終於等到老師收到了,才能將照片po上來。不然太早在FB曝光,被老師看到就沒驚喜了。


使用材質很好又柔軟的新娘衣白紗當表布,再用一塊白色雅緻的花草棉麻布當中布,裡布是用一塊淺藍綠色典雅的花布。在裡面兩邊車上口袋,使用18cmM型口金,再搭上一條長鍊,整體還不錯看吧!如果口金是鍍鎳的應該會更亮眼,只可惜M型口金沒有生產鍍鎳的。

浪漫唯美的新娘包/晚宴包 (側面) 浪漫唯美的新娘包/晚宴包 (側面) 浪漫唯美的新娘包/晚宴包 (裡部) 浪漫唯美的新娘包/晚宴包 (底部)  


送這樣的包主要是考量到在歐美會有很多的聚會,會使用這樣的晚宴包。

而且它是特別的,獨一無二,絕不會與別人撞包。

  

我本來是買了一個20cm的半圓口金,結果版型想來想去,都沒辦法想出怎樣使用白紗做出浪漫唯美的新娘包。後來想起幾年前有買一個M型口金,用來做新娘包應該不錯。

 

這個包是要送給John的英文家教,因為她這個月要嫁到美國了。

謝謝她這幾個月的幫忙,除了幫John補英文之外,還幫我一些其它事。

她教的英文方式真的很好,跟我前的主管教的方法很相似,我很喜歡,可惜我要上班。

這樣的好老師不多,可惜她無法繼續教英文。做了這個包送她,代表我的心意。

 

踏入婚姻,一定要幸福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